北京暖山生活广场欢迎您!

北苑暖山生活广场是否能立足商圈

时间: 2020-05-22

      北苑地区好多娘没有新商场开业了,一些居民对于暖山生活广场还是比较期待的,坐拥商用写字楼等丰富客群与部队家属院以及高档社区,即使这样它是否能够立足商圈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北苑暖山生活广场总项目共计有四层,包括地上两层和地上下两层。地上二层则以亲子业态为主、地下二层将以“文创”内容为主。它是朝阳区最具活力的区域,北苑地区的常驻人口比较大,其中不乏商务写字楼和中高档小区以及部队机关家属院,以为一些商住两用小区的“商住率“也十分可观,所以周边白领人群消费能力较强,消费潜力也非常之巨大。所以在人流以及消费群上、消费价值观上不用愁,暖山生活广场在价格上存在着不小的优势,同时也能够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需求,从这样的角度来看,满足人流量大,不缺乏用户群体,相信这个商业将会很顺利的进行,相信会有更多商户看到这一点,从而更多入住进来,其实形成一定的规模将会稳定的持续发展下去。而且从一些附近住户哪里得知他们对暖山生活广场的开业有不小的吸引力,比较期待的它的成长。随着社会的发展,一些大众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的购物观念正在日益转变,消费不再是对于产品的需求,而是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北苑商圈内经历过大型商业项目的改造,从而印证了特色定位的重要性,所以北苑暖山生活广场一定抓住这一点,便可成功立足商圈。

北苑暖山生活广场"1610888241949971.jpg"

     北苑暖山生活广场一座具有特色的生活馆,相信它的独特和以及品质的保障,将会便于它立足于商圈,从而持续稳定的发展,您还在想什么,还不快快加入进来。